新浪科技

球星内马尔也领低收入补贴?巴西疫情补贴曝出冒领情况

界面新闻

关注

原标题:球星内马尔也领低收入补贴?巴西疫情补贴曝出冒领情况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经济冲击,巴西此前宣布给该国的非正规工作劳动者发放每月600雷亚尔(约合人民币830元)的补贴。

而据法新社6月5日消息,据巴西新闻网站UOL 4日报道,身价排名全球前列的巴西球星内马尔曾“获批”领取上述补贴,疑为身份盗用。

据报道,内马尔的姓名、出生日期和身份证号曾被用来登记领取上述补贴,但这位巴黎圣日耳曼球星今年的预计收入达9550万美元,此前他还曾以2.22亿欧元刷新转会身价纪录,显然不符合条件。

不过,这一申请起初曾获得批准,并正在等待发放,此后才被冻结,并标注为“正在评估”。内马尔方面并未回应法新社的评论请求。UOL则报道称,内马尔的工作人员表示,内马尔“显然从来没有申请过,也不清楚谁曾这样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