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台媒:苹果iPhone 13 OLED屏幕将采用LTPO技术打造

IT之家

关注

原标题:台媒:苹果 iPhone 13 OLED 屏幕将采用 LTPO 技术打造

IT之家 6 月 5 日消息  中国台湾媒体 Digitimes 报道,苹果供应链方面已经在使用 LTPO 背板技术为 2021 年 iPhone 打造 OLED 显示屏。

IT之家了解到,据苹果消息人士透露,2021 款苹果 iPhone 的 OLED 屏幕可能会采用 LTPO 背板技术打造。苹果尚未在 2020 年推出 iPhone 12,但其供应链已经在为明年的高级版本 iPhone 机型开发采用 LTPO 背板技术的 OLED 屏幕

采用 LTPO 技术生产的屏幕背板可以为设备提供更长的电池寿命及加入 ProMotion 等新功能,并为常显功能铺平道路。

此前消息人士 Max Weinbach 和 Jon Prosser 表示苹果有望在 iPhone 12 中加入 ProMotion 功能,但显示器分析师 Ross Young 认为,如果苹果计划在 iPhone 上支持 ProMotion ,那么 LTPO 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它允许当设备处于非活动状态时提供低至 1Hz 的屏幕可变刷新进而优化电池寿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