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为中国未来保驾护航 卡洛塔妮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IT时代网

关注

原标题:为中国未来保驾护航 卡洛塔妮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来源:网络

研讨会当天,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理事长王林、卡洛塔妮中国区总经理姚沛明、易美传播CEO王欣、儿童眼健康领域业内领袖级专家,以及儿童血液病领域业内领袖级专家等嘉宾莅临研讨会,共同关注中国青少年儿童的疾病健康,并通过网络直播形式,把当下人们关心的儿童健康知识送到父母们手中。

2020年对于中国乃至全球而言,都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人类积极面对。同时,人们更加关注疾病防控、抵抗力增强等健康问题,呵护孩子的健康,成为每个家庭的重要课题。

作为专业的配方奶粉企业,卡洛塔妮不仅生产优质的奶粉,关注幼儿健康成长,更主动肩负起了推动幼儿和儿童健康发展的社会责任。在研讨会上,卡洛塔妮中国区总经理姚沛明分享到:“中国的未来是属于孩子的,属于我们下一代的,但是必须要保证孩子拥有好的健康体魄才可以谈未来,所以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非常重要。”

对于中国儿童未来的健康成长,卡洛塔妮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认为营养健康应从小抓起,如母亲般呵护孩子的健康,树立更科学、更细致的营养知识观,是对每一个孩子、每一个家庭都极为有益的事情。因此,卡洛塔妮三十多年来始终坚持原态食物营养的理念,致力于生产亲和本质,好消化易吸收的奶粉,在生产过程中不仅坚持全脂配方,保留源奶的天然脂肪结构的优势,更通过原态温和制程,从鲜奶到罐装,一次成粉,减少反复加工对活性物质的破坏,更好地保留了奶粉独特的天然营养。卡洛塔妮以高规格质量控管,将优质奶粉送到每个家庭手中,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奠定优秀基础,支持孩子健康成长、尽情探索、开拓未来。

此次,卡洛塔妮积极配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开启公益合作,正是因为卡洛塔妮和中华儿慈会有着共同的愿景:从宝宝健康成长出发,让宝宝安心成长,爸爸妈妈放心呵护。据悉,中华儿慈会发起“「建·康未来」”儿童健康研讨会,旨在整合民间NGO组织、医疗健康专家团队、爱心企业机构三大合作网络,为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而努力,具体事项包括提供专业健康知识培训、身体健康检查、将健康知识推进校园、带入课堂等。

孩子是未来的希望,他们的健康,就是中国未来的健康。源于对孩子们真挚的爱,卡洛塔妮不愿孩子们被健康问题所困扰。这也是卡洛塔妮积极促进此次公益项目有效落地,为中国儿童未来健康保驾护航的初衷。

“关注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健全健康理念”不只与政府部门有关,不只与公益组织、健康平台有关,更与全社会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越是面对社会责任,就越能检验一个企业的品牌初心。三十多年来,卡洛塔妮始终关心每一个孩子,每一个家庭的健康。面对全民战“疫”第二战,提升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水平,卡洛塔妮亦不辜负大家的每一份信任与支持。未来,卡洛塔妮将会继续延续天然关爱,把健康发扬光大。

来源:网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