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Facebook新功能让用户隐藏旧帖子或者尴尬的帖子

cnBeta

关注

原标题:Facebook新功能让用户隐藏旧帖子或者尴尬的帖子 来源:cnBeta.COM

一项新功能将让Facebook用户对自己的资料进行整理,让他们隐藏那些可能不再愿意与在线连接者分享的旧帖子。这款新工具被称为 "管理活动",是过渡时期的理想之选,比如进入职场留下旧的关系。

用户之前可以删除帖子或更改设置,使某些帖子只对自己可见。这个新功能,将从Facebook的活动日志中的 "活动日志 "中运行,旨在简化流程。用户可以批量或单独地将帖子送入垃圾箱或存档。移至垃圾箱的帖子将在那里停留30天,以防用户改变主意。归档的资料对用户来说仍然是可见的,但对他们的Facebook好友或公众不可见。这项新功能目前只在Facebook的移动应用中提供。

该功能的推出,是Facebook对多年来人们对其隐私行为的担忧做出的回应,让用户控制他的联系人能从Facebook上了解到哪些关于用户的信息。从Facebook上删除帖子并不总是意味从其服务器上删除帖子。有些数据只有在用户永久删除账户后才能被删除。

Facebook也会保存用户的其他外围数据,比如访问包含Facebook跟踪技术的网站消息。用户可以在Facebook上提供的另一项功能当中管理这种所谓的“非Facebook活动”。它还从用户的联系人列表中收集信息,将其他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添加到用户数据的缓存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