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公司因全国范围内的抗议活动而暂时关闭美国门店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COM

早在今年3月,苹果公司决定关闭所有门店14天,以应对COVID-19的大流行,随后又宣布无限期延长关店时间。上个月,苹果公司决定在全球范围内慢慢开放门店,并制定了社会化距离规则。不过,在乔治·弗洛伊德之死事件在全国范围内引发抗议浪潮后,这家科技巨头现在决定再次关闭门店。

这一决定是在一些门店成为抢劫者和抗议者的目标之后做的,此次短暂关闭将持续到周六,但一些受损严重的店铺将无限期关闭。

全国各地的Apple Store,包括波特兰、费城、布鲁克林、盐湖城、洛杉矶、查尔斯顿、华盛顿特区、斯科茨代尔和旧金山等地的苹果商店都遭受了重大损失。苹果公司可能会根据美国国内局势更新开店日期,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情况继续恶化,公司可能不会恢复这些受影响地区的Apple Store的运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