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消息称苹果Apple Watch 6仍将采用OLED屏幕

IT之家

关注

6月1日消息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推特用户@L0vetodream 从苹果官方泄露的一份文件中发现,Apple Watch 6系列仍将与之前的型号一样,采用OLED屏幕而非MicroLED屏幕

IT之家曾报道,苹果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克拉拉(Santa Clara)有一个秘密制造工厂,该工厂正在设计和生产使用MicroLED的测试样品。且去年苹果公司曾与中国台湾地区显示器制造商谈判,希望将microLED显示屏引入其产品中。而苹果将最先在Apple Watch中引入microLED屏幕,从而取代当前的OLED屏幕。

由Apple Watch首发新的屏幕技术并非首例。2014年推出的Apple Watch时使用的便是OLED屏幕,而直到三年后这项技术才被到了iPhone X上。

Apple Watch 6系列将于2020年秋季发布。曝光的iOS 14代码显示,苹果正在开发watchOS 7和Apple Watch Series 6的新功能,包括检测血氧水平和恐慌症发作等。此外,苹果还有望在Apple Watch上增加一款新的健身应用和睡眠追踪应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