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用荣耀X10拍珠峰夜景是什么体验?看完样张就懂了

CNMO

关注

用手机拍照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很常见,但和专业的摄影师相比,普通用户拍照真的只是“玩玩而已”。你有没有想过,在珠峰上拍照是怎样的体验?日前,摄影师@自疗Huyiming 参加了国家珠峰2020高程测量活动,并接到荣耀的拍摄任务,用荣耀X10进行拍摄性能测试。我们来看看他的感受是什么。

荣耀X10

@自疗Huyiming 表示,珠峰的高海拔条件恶劣,但荣耀X10的表现却给了他惊喜。在凌晨1点借着月光进行拍摄,X10能直接用普通模式拍出珠峰和星空。从样张来看,远处的山峰巍峨壮丽,天空十分素净,近处雪地和流水的细节丰富,高亮度的特点让人感觉不到是在凌晨拍摄的。此外,@自疗Huyiming 还点赞了X10的续航和5G表现:零下10℃的气温下,X10的电池续航依然不受影响,在珠峰一直是满格信号。

荣耀X10珠峰拍摄样张

众所周知,荣耀X10搭载了4000万像素RYYB高感光影像系统,并拥有1/1.7英寸大底,大幅增加进光量。荣耀副总裁@荣耀老熊 称荣耀X10的夜摄能力非常出色,能将珠峰的璀璨星空清晰记录下来,非常震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