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惠普发布全新VR头显:4K分辨率 Valve/微软联合研发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快科技

5月29日,惠普正式发布全新VR头显——Reverb G2!

Reverb G2是惠普与Valve、微软三家公司联合研发的产品,原生支持微软的Windows Mixed Reality和Steam平台的SteamVR,即插即用,无需适配。

规格上,Reverb G2主打4K分辨率(单眼2160x2160),这也是业界分辨率最高的LCD头显,提供114°视野,无论是画面精细度还是广度都让人身临其境。

Reverb G2也带来了全新的音频设计,新扬声器距离耳朵10mm,支持Spatial Audio 3D音效,可以使用户体验到真正的3D空间感。

全新的手柄控制器的按键布局也进行了优化,可以通过蓝牙适配,拥有出色的应用程序和游戏兼容性,4摄像头设计的头显也可以在无外部传感器的情况下,实现手柄六自由度位置追踪。

至于价格,Reverb G2定价599美元,约合人民币4200元,2020年秋季上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