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Win10五月更新刚刚发布 BUG就来了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Windows 10 2020五月更新的相关功能,前前后后打磨了已经有15个月,不过微软在更新日志中就明确表示还存在诸多BUG没有修复。这不,Windows 10 May 2020刚刚可以更新就曝出了兼容性BUG。

有用户反馈称,装有旧版NVIDIA驱动程序的设备在升级该功能更新之后出现严重的蓝屏现象。

微软对此表示出现蓝屏问题的原因是陈旧的驱动程序,只有版本低于358.00的驱动程序才会受到影响。所以从技术角度上来说只要更新了这些驱动程序,应该就可以使用May 2020更新。

微软表示:“NVIDIA和微软已经发现了某些NVIDIA显卡驱动和Windows 10 May 2020存在不兼容的问题。受影响的设备在安装过程中或者安装后可能会出现蓝屏停止错误或者其他问题。受影响的驱动版本主要是358.000以下的版本。”

如果大家的电脑在更新之后遇到蓝屏问题,可以通过N卡驱动程序查看一下驱动版本号,如果驱动版本太老,建议尽快更新驱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