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中兴天机Axon 11 SE提前上架 6.53寸屏配联发科芯片

CNMO

关注

6月1日下午,中兴即将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的中兴天机Axon 11 SE。现在距离发布会还有几天时间,不过目前这部手机早已在电商平台上架。而且,电商平台还公布了部分中兴天机Axon 11 SE的具体参数。

中兴天机Axon 11 SE部分参数

简单来看,中兴天机Axon 11 SE将搭载联发科芯片,结合此前的爆料来看,这颗芯片很有可能是联发科在前段时间发布的天玑800。另外,中兴天机Axon 11 SE还将采用后置四摄的设计,其中主摄像头采用4800万像素镜头,或许会带来良好的拍摄体验。

而在外观设计方面,中兴天机Axon 11 SE将拥有包括“极光魅海”在内的多个配色,正面采用一块6.53英寸的屏幕,单手握持手感应该会很不错。

中兴天机Axon 11 SE即将发布

中兴官方表示,中兴天机Axon 11 SE“也许是年轻人的第一部5G视频手机”,可见这部手机的价格应该会令人惊喜。它能否得到更多年轻人的欢迎?等到6月1日的新品发布会我们就知道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