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Windows 10 2004开始推送 官网已放出镜像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前段时间,大家已经可以在MSDN上下载Windows 10 2004的镜像,如今微软终于向用户推送,而且官网也放出最新的下载工具。微软依旧采用分批推送的模式,所以如果你还没有收到推送,那么不要着急,后面还会有推送的。

着急的朋友可以在微软官网下载相应工具,升级系统或者制作系统U盘。Windows 10 2004的系统要求并不高,64位要求2GB内存、20GB硬盘空间,32位则只需要1GB内存、16GB硬盘空间。此外要求最低分辨率为800×600,显卡支持DirectX 9及以上,支持WDDM 1.0。如果你之前用的是Windows 10系统,那么可以升级至2004。

Windows 10 2004

此次Windows 10 2004的变化并不大,主要是性能方面的优化,比如使用Windows Search时不会出现高磁盘使用率问题,特别是对于机械硬盘用户而言;此外任务管理器开始显示硬盘类型、独立显卡温度。DX12也进行了升级,提供DXR 1.1光追、网格渲染及采样反馈等功能。此外还加入了云重装功能,重置系统会更加方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