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Galaxy Note 20系列首发!三星Exynos 992曝光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快科技

据Android Authority报道,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将首发Exynos 992芯片。

外媒援引消息人士称,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搭载的Exynos 992芯片会有大幅升级。

报道称Exynos 992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ARM Cortex A78核心,GPU为Mali-G78。与7nm Cortex A77相比,采用5nm工艺制程的Cortex A78功耗降低50%,性能提升20%。

ARM还表示,采用5nm工艺的GPU比Exynos 990的Mali-G77性能提升25%。

需要注意的是,Exynos 992是否会采用5nm工艺及Cortex A78核心有待证实,因为此前爆料称Exynos 992采用的是6nm工艺制程。

而且三星通常是由Galaxy S系列首发ARM最新一代CPU,Cortex A78 8月份是否能量产商用还有待商榷(Galaxy Note 20系列预计在8月份登场)。

综上所述,Galaxy Note 20系列有望首发Exynos 992,该芯片有可能是Exynos 990的小幅升级版本。在此之前,三星Galaxy Note 10首发Exynos 9825,而Galaxy S10首发Exynos 9820。

三星有可能会延续去年的节奏,在Galaxy Note 20上使用Exynos 992芯片,它将于8月份发布,届时Galaxy Fold 2、Galaxy Tab S7系列平板电脑可能会同台亮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