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iPhone 11音频得分公布:总分71分与Pro Max分数相同

CNMO

关注

在日前国外苹果手机资讯网站MacRumors发布的2020年一季度最畅销智能手机排名中,iPhone 11成为了今年第一季度最受欢迎的手机,可见其实力。iPhone 11不仅采用了苹果最新的处理器——A13仿生芯片,还配备了崭新的双摄系统,可以带来全新的拍照、录像体验。此前,DXOMARK公布了这款手机的主摄像头、自拍镜头得分,近日,DXOMARK公布了iPhone 11的音频得分,总体得分71分。

DXOMARK公布iPhone 11音频得分

根据DXOMARK公布的信息,iPhone 11在DXOMARK Audio评测中总体得分为71分,与Pro Max版本的分数相同,在DXOMARK榜单中排名前五。iPhone 11在Audio评测中的总体得分来自播放和录制两个类别。其中,iPhone 11在播放项目中得分为72分,在录制项目中得分为68分,与iPhone 11 Pro Max得分完全相同。

iPhone 11播放项目得分

DXOMARK音频排行

DXOMARK表示,根据测试来看,iPhone 11与11 Pro Max唯一的差别在于播放项目下的子属性不同。在播放项目上,iPhone 11的播放音量范围比Pro Max小,但以最大音量播放时,iPhone 11音损较少,声音的呈现也更清晰;录制方面,iPhone 11在音色和背景的表现都很好,多媒体视频录制是iPhone 11的强项,演唱会的录制以及自拍视频的录制也都很出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