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三星Galaxy Note 20渲染图来了 屏幕挖孔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可能很多人还没注意到,2020年上半年马上就要结束了,随着618的临近,时间马上就要进入下半年了。如今有爆料人士放出了三星Galaxy Note 20的渲染图,目前不清楚该渲染图是官方流出还是网友自制,有消息称是三星早期弃用的CAD文件,不过可以提前观赏一下。

从渲染图上可以看出,三星Galaxy Note 20依旧采用挖空屏设计,挖空位置位于屏幕上方中央,孔的直径非常小。此外三星Galaxy Note 20还采用了矩阵式四摄,其中包括一颗潜望式摄像头,可实现光学变焦。

三星Galaxy Note 20

材质方面,三星Galaxy Note 20采用了金属边框+背部玻璃后壳设计,底部仍有微S Pen预留的开孔。其电池电量为4500mAh,这一点与三星Galaxy S20+保持一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