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Facebook正式推出新版默认主页

cnBeta

关注

原标题:Facebook正式推出新版默认主页 来源:cnBeta.COM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测试,Facebook 终于在今日宣布了面向 PC 端的新版默认主页,并表示会在接下来几周内向所有用户推送。其实早在去年的 F8 开发者大会上,CEO 马克·扎克伯克就已经宣布要重新设计。不过直到去年 10 月,该公司才开始向外部用户开放测试。

今年年初的时候,Facebook 向“一小部分”用户推出了新版设计。4 月份的时候,“大多数人”都可以选择启用新版界面。

如果你有一台高分辨率的显示器,新版主页可能初看上去有些让人讨厌。不过 Facebook 还是努力简化了导航,以便用户通过顶栏来轻松访问首页、市场、群组和游戏等页面。

此外标志性的蓝色调已不再霸占顶部导航栏,Facebook 调整了界面元素,让大家可以更加方便地通过下拉设置菜单来切换黑暗模式。

Facebook 声称新版 PC 主页提升了加载速度,页面之间的过渡也变得更加顺畅,且网站的自适应设计可更好地缩放至不同的窗口大小。

当然,如果你发现自己在近日访问 Facebook 时无权使用新界面,那可能意味着你需要多等待几天。如果实在讨厌新版默认主页,下拉菜单设置中也提供了且会经典版的选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