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杭州市副市长一行考察团莅临达内科技总部参观考察

IT时代网

关注

原标题:杭州市副市长一行考察团莅临达内科技总部参观考察 来源:网络

达内科技公司成立以来受到各级政府领导的关怀。近日,杭州市副市长、钱塘新区党工委书记柯吉欣一行考察团莅临达内教育集团总部参观考察, 并与达内教育集团领导亲切交流座谈。

【杭州市副市长柯吉欣一行考察团莅临达内教育集团考察】

陪同柯市长考察的领导有钱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永芳、钱塘新区经发科技局局长汤丽玉、钱塘新区医药港小镇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陶峰、钱塘新区大创小镇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卓胤、杭州市政府办公厅四处副处长张卓越、招商与人才局驻北京招商处负责人叶勇巨、钱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辛杰,达内教育集团总裁/CEO韩少云、达内教育集团技术副总裁郭陟、达内教育集团院校营销中心总经理高玮、达内教育集团总裁助理葛瑜华等领导参与接待工作。

达内教育集团总裁/CEO韩少云带杭州副市长柯吉欣一行考察团,参观了达内教育集团现代化的教学环境,分布式的机房,并介绍了达内教育集团远程同步教学模式的特点,柯市长认真听取,微笑着频频点头。

达内教育集团总裁/CEO韩少云先生,先向杭州副市长柯吉欣简单地介绍了达内教育集团公司的发展近况,在座谈会席间,韩少云分享了达内教育集团公司关于钱塘产教融合大学的建设构想。

韩少云提出政企共建“钱塘产教融合大学” 的想法,以产促教、以教促产,产教融合,描绘出钱塘产教融合大学的蓝图,该想法不仅符合《国务院办公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精神的,同时具有极大的创新意义:钱塘产教融合大学贯穿人才开发的全过程,形成政府、企业、学校、行业、社会协同推进的格局,创新教育组织形态,促进教育和产业的联动发展,促进供需对接和流程再造,构建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

【达内教育集团总裁/CEO韩少云介绍达内教育集团高强时代的一站式产教融合解决方案】

韩少云也介绍,达内教育集团旗下高强时代的一站式产教融合解决方案的成功案例,韩少云说,目前落地院校有4所,包括,北京联合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山西农业大学、浙江海洋大学,即将落地院校:12所。目前高强时代也与很多知名企业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

韩少云分析了产教融合解决方案的四大特点:低成本、高质量、真项目、强就业,韩少云说,从企业获得开发任务到人才需求开始,到达内教育集团做项目分解到课程规划,到高校专业共建到承接项目,最后到学生做项目开发到实习就业实现完整的产教融合生态链。一站式产教融合解决方案打通软件开发业务和专业共建业务,落实产教融合。

柯市长兴致勃勃地听完韩总的介绍,非常赞同合作的构想并殷切的提出了补充意见,本次座谈会给双方都带来很多启发、思考与收获,座谈会在一阵欢声笑语中结束。

作为连接企业和高校的桥梁,达内教育教育一直紧跟企业发展,掌握市场对应用新技术的需求。同时达内教育与校企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将企业需求对接高校,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标准。

来源:网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