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多少分贝的声音才能确保睡眠质量?TCL冰箱有话说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原标题:多少分贝的声音才能确保睡眠质量?TCL冰箱有话说

    现代生活中,噪音无处不在。大到飞机的轰鸣、汽车的喇叭;小到电器的运转,键盘的敲击...而随着我们工作日益繁忙,生活节奏加快,这些无处不在的噪音无疑会让我们敏感的神经绷的更紧,焦虑、失眠等问题随之接踵而来。

    一个良好的睡眠有助于我们休养身心,用更精神饱满的迎接第二天的挑战。但数据表明,当代的上班族的睡眠质量令人堪忧。其实除了身体、精神、习惯等自身方面的原因,安静的睡眠环境对于睡眠来说也非常重要。

    一般来说,声音在40分贝以下时不会影响到睡眠,这相当于图书馆的声音。想要打造一个40分贝以下的安静家居环境,家电的选择是关键。以冰箱为例,冰箱24小时都保持运转状态,在万籁俱静的夜里,冰箱里的风机、压缩机总是会时不时的运作起来,发出恼人的“嗡嗡”声音,对声音敏感的人来说不啻于是酷刑折磨。

    那么存不存在接近“零噪音”的冰箱呢?答案是有的!它就是TCL最新推出的一款冰箱。

    我们家中的冰箱一般都不会特意加强防噪音的设计,只有少数性能非常不错的高端冰箱会在外壳做一些隔音设计,可惜这样隔音的效果十分有限。为了解决冰箱行业长期以来的痛点,TCL冰箱研发团队通过上千次扫频测试,找到了冰箱噪音源点做出了改变。首先采用涡流离心变频风机,同时梯度减压喷发管路,最后运用减震低回弹阻尼脚垫,三管齐下,针对性地改进冰箱内部结构减小噪音。

    最终TCL冰箱研发团队在406P6-U冰箱这款产品上实现了噪音值低至33分贝,成为了行业最低噪音的冰箱产品,这个数据前无古人。

    33分贝是一个什么概念呢?相当于数米外的轻声絮语,只有把耳朵贴上去才能隐约听到一点声音。可以说,这款冰箱产生的声音,几乎微不可察,是绝对不会对你的睡眠产生任何影响的,让你一觉酣睡到天明。

    TCL406P6-U冰箱还搭载了双变频科技,即将变频压缩机和变频风机实现一体式控制,能有效的提升冰箱的运转效率,使冰箱快速制冷,温度精确稳定,让冰箱更加节能、静音、高效,方方面面提高你的提升生活品质。

    在保鲜功能上TCL406P6-U冰箱也有独具匠心的设计:运用活化嵌入技术将碧玺矿石融入到风道背板内,可持续、全空间自释放AAT负氧离子,让冰箱内部形成天然的养鲜仓,起到强力瓦解异味、细菌、灰尘、保鲜持久四大效果。

    实验室数据结果表明:TCL406P6-U冰箱保存果蔬7天锁水率在90%以上,抗菌率更是高达99.99%,不愧是打造食材健康存储的天然氧吧。

    如果你曾经有过吃西瓜吃出葱味、出雪糕吃出鱼腥味的经历,那么你一定对冰箱内的食物串味深恶痛绝。TCL406P6-U冰箱搭载与之相匹配的专业循环系统,冷藏、冷冻室送风独立循环,让食材清新互相不串味,同时还能起到制冷快、保湿不风干的效果。

    除了是行业最低噪音的冰箱,它还是行业最“紧身“的十字对开门冰箱,703mm宽度的超薄设计让你的厨房轻松容纳,易入户的677mm箱体,90度对开门,典雅星云蓝配色,不管是大户型还是小户型,不管是外摆还是内嵌,都能完美融入你的居家空间。

    别看这款冰箱的“身型“如此窈窕,它其实“宰相肚里能撑船”。406L的内部空间,合理的分区设计,三档变温抽屉,能让每一味食材都能找到好的“归宿”。

    不管你有没有受到噪声、失眠的困扰,这样一款集养鲜除菌、安静节能于一身的变频冰箱,都值得你拥有一台,它能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健康!更反正我是爱了,你们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