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自动驾驶创企小马智行与洛杉矶电商平台亚米网达成合作

TechWeb

关注

原标题:自动驾驶创企小马智行与洛杉矶电商平台亚米网达成合作

【TechWeb】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动驾驶初创公司小马智行(Pony.ai)宣布,它将与洛杉矶电子商务平台亚米网(Yamibuy)合作,为加州尔湾市市民提供自动化的、非接触式的“最后一英里”送货服务。

小马智行表示,从即日起一直到仲夏,它将使用经过改造的丰田普锐斯自动驾驶车队,将亚米网的包裹和杂货送到客户家门口,帮助解决订单激增的问题,并减少在交付过程中感染的风险,同时提高送货效率。

从商业上来说,这一合作对小马智行来说是一个重要里程碑,这将是该公司首次部署自动驾驶出租车车队运送货物。

小马智行由两名百度前高管创立,总部位于中国和美国,该公司是中国的自动驾驶技术公司,旨在为全球提供安全可靠的自动驾驶技术 ,以彻底改变交通运输的未来。该公司是在北京获得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许可的少数公司之一。

去年6月初,小马智行和AutoX与广州汽车集团、中国自动驾驶初创企业WeRide和深兰科技(Deepblue)一起,成为首批获得广州道路测试牌照的企业之一。

去年6月下旬,该公司获得美国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CPUC)批准,在加州向公共乘客提供自动驾驶服务。该许可将于2022年6月18日到期,这意味着该公司被批准在未来三年内在该州的公共高速公路上进行自动驾驶测试。

去年10月,小马智行宣布与现代汽车集团合作,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尔湾推出自动驾驶出行服务BotRide。BotRide是加州首个面向普通公众的Robotaxi常态化服务。(小狐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