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图]2分钟检测300人体温 美国要部署这家杭州公司的T1眼镜

cnBeta

关注

原标题:[图]2分钟检测300人体温 美国要部署这家杭州公司的T1眼镜 来源:cnBeta.COM

疫情期间曾在国内用于检测COVID-19新冠症状的热成像可穿戴设备可能很快会在美国进行部署。总部位于杭州的AI初创公司Rokid目前已经和多家公司洽谈,Rokid的美国总监管亮表示,Rokid正在与多家公司洽谈在美国销售其T1眼镜。

以上图片来自于Rokid

根据管亮提供的信息,Rokid的T1热成像眼镜使用红外传感器,可以在两分钟内检测到三米外200人的体温。这款设备搭载了高通CPU,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提供增强现实功能--免提语音控制--可以录制实时照片和视频。

管亮表示,公司计划在美国进行可穿戴设备的B2B销售,以协助企业、医院和执法部门进行COVID-19检测。作为其T1套餐的一部分,Rokid还将提供物联网和面部识别和数据管理的软件解决方案。

目前公司已经和美国多家医疗机构和市政当局达成合作,但由于保密协议目前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名单信息。不过位于加州的电子商务公司Weee!确认正在评估Rokid提供的T1眼镜,以监测其仓库员工全天的温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