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明年见!E3 2020正式泡汤 直接公布2021年展会安排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原标题:明年见!E3 2020正式泡汤 直接公布2021年展会安排

在今年的E3游戏大展正式泡汤之后,娱乐软件协会(ESA)也没有闲着,转而投入到了2021年展会的准备之中。

今日,在娱乐软件协会(ESA)正式宣布取消2020年E3展会近一个月后,E3 2021的具体日程安排被正式公布,与往常一样定在六月份,将在2021年6月15日到6月17日举行。

据悉,ESA表示将会在2021年的E3展会上做出一些“重新构想”的活动,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具体内容,但是ESA在内容和形式上想要有所创新突破并不令人惊讶。

今年早些时候的E3 2020预告上 ESA就表示要有所创新

毕竟近几年,E3展会本身就一直收到质疑和挑战,许多大厂纷纷退出单干,而它本来在2020 E3展会上打算通过全新的聚会舞台活动区为展会注入新活力的计划,也随着展会取消而泡汤,2021 E3毫无疑问成了下一个至关重要的关键点。

当E3 2020正式官宣取消之时,ESA也表示过“正在寻求探索方案”,来利用在线的方式展示今年的游戏大作资讯,不过目前,这个项目毫无进展,没有任何新消息更新。

IGN举办游戏之夏活动 邀请游戏厂商在线展示新作并进行访谈

同时,其他厂商都转而在自己的平台上开展数字宣传活动,微软、育碧纷纷表示正在研究如何线上展示,任天堂本身也有线上直面会的传统。其他厂商,诸如世嘉、SE、2K等都宣布参加了IGN的线上“游戏之夏”活动,借助IGN的平台在线展示游戏新作。

这么来看,ESA如此着急的公布E3 2021年 的时间安排也不奇怪。它们也害怕厂商说不准会发现没有了E3对自己的游戏销量并无影响,下一届E3或许就是生死之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