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观山科技推出客户体验管理课程,金融行业客户有福了

IT时代网

关注

原标题:观山科技推出客户体验管理课程,金融行业客户有福了 来源:网络

在如今新冠肺炎疫情逐渐控制住后,国内企业已经逐步复工,开始恢复正轨。但这场疫情对我国实体经济带来的冲击十分巨大,尤其是金融行业,更是在风波的第一线。

屋漏偏逢连夜雨,近年随着全球经济进入发展平台期和国内人口红利的下降,全球都从扩张性增量经济转向精耕型存量经济,金融业面临巨大的竞争压力。

为了恢复市场活力,帮助金融企业迅速走出疫情影响,重新焕发活力。“2020年全国银行保险业监督管理工作会议”提出要在今年确立“防风险、稳经济、促改革”三个目标,不断强化客户关系,实现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体验管理为优化的数字化智能转型。

但目前市场中,大部分金融企业在这方面的经验和技术都还不足,为了及时解惑,帮助更多的金融保险企业数字化转型,近日由权威媒体《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业界领跑者观山科技主讲的《金融客户体验管理数智化转型》课程正式拉开序幕。

观山科技作为国内第一家专注于数智化体验管理解决方案与产品的科技公司,一直以来都以“让美好体验无处不在”为使命,截止至今已经成功服务平安、太保、泰康、招行迪士尼等龙头企业,致力于推动体验管理数智化转型。

在如此底蕴的积累下,本次由观山科技负责设计、主讲的课程就显得更加精准、专业。本次课程把“提服务、促改革”这两点作为务实目标,根据当下的具体经济环境,以后疫情时代的视角去进行行业专业培训。

在内容上以“理论、实践、案例”三位一体的形式,引领银行、保险、基金等行业从业者,深入学习如何实现客户体验管理的体系化、科技化和数据化转型,通过最前沿的体验数据应用实现客户价值挖掘和客户风险管理,可谓是干货满满。

该套课程开放式的与学员进行思维的碰撞,为企业培养真正具有扎实理论基础和业务运营能力的人才,助力企业实现客户体验管理的开创与提升。

也因此无论是保险、银行、财富管理等行业的从业人士,还是与客户服务、客户权益、客户管理、客户运营、客户体验、渠道管理等相关岗位骨干人员都可前来观看,还能帮助有一定软件系统开发项目经验、或对系统开发有一定认识的相关岗位人群提升自身的专业知识。

从4月2日起,数智化客户体验管理系列课程在中国银行保险报官方平台全面上线,也可以通过“观山科技”微信公众号“精品课程”栏目直接进入观看课程,动动手指即可获得行业一线权威内容。

来源:网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