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人民邮电报《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特刊》即将推出

人民邮电报

关注

一年一度的“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即将来临,在各大通信运营企业的鼎力支持下,人民邮电报社将再度推出精心制作的《5· 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特刊》,帮助企业展现品牌形象、推广前沿业务、引领信息消费、导购智能产品,全力配合企业在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前后的营销宣传活动。

2020年的《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特刊》将紧扣时代脉搏,全方位展示信息通信业战“疫”的风采,准确把握当前信息通信业的发展趋势,捕捉当前通信市场的前沿热点,帮助广大通信用户了解新技术、新业务、新模式、新业态,激发新型消费需求,助力各大通信运营企业展示优质产品和业务,提升信息消费时代的品牌形象,扩大社会影响力。此外,今年特刊将持续关注5G、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业务,让用户对智能互联时代信息服务的种种便利和实惠有更深入的了解和体验。

今年的特刊将出版《中国电信专刊》《中国移动专刊》《中国联通专刊》三大独立专刊,24个版的精彩内容全部采用全新铜版纸印刷,以“更时尚的视角,更实用的指导,更精彩的内容,更精美的品质”打造出吸引广大用户眼球、惠及人民生活的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精品读物。

《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特刊》是人民邮电报社和各大通信运营企业通力合作,为用户量身定制、精心打造的客户品牌读物,已经出版了十余年。特刊凭借其科普性、可读性、贴近性,深受广大通信运营企业的信赖,已成为业界服务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的精品特刊,也是各地通信企业“展示企业风貌,提升品牌价值,沟通万千客户,引领信息消费,创造利润空间”的营销利器。

目前,特刊征订工作已全面展开,欢迎各地通信运营公司踊跃订阅,把特刊送达大客户、商业客户、公众客户进行深度营销,并利用“五一”和“5·17”等节日商机,在高校、广场、居民区和营业厅等场所开展赠阅,扩大品牌影响和业务宣传力度。

特别推荐

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信息通信业在行动!

详细报道请见:

《人民邮电》电子报全真版

http://paper.cnii.com.cn

编辑:柳红 贺翠萃

监制:邵素宏

人民邮电报《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特刊》即将推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