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PW早报】铁路武汉局发布近期最大规模旅客列车恢复开行公告

品玩

关注

原标题:【PW早报】铁路武汉局发布近期最大规模旅客列车恢复开行公告

今天是2020年4月3日,离全年的结束还有273天。1986年4月3日,IBM发表其首部笔记本电脑PC Convertible。

铁路武汉局发布近期最大规模旅客列车恢复开行公告

4月8日,湖北武汉将迎来“解封”,有序恢复对外交通。4月2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在12306网站上发布了近期最大规模的旅客列车恢复开行公告。

此次恢复开行的数十趟列车包括武汉至温州、宁波、上海、杭州、深圳、重庆、福州、南宁、西安、昆明等方向动车组列车,涉及武汉站、武昌站、汉口站等铁路车站。

例如,4月8日、9日武汉开G2035/8/5次,温州南开G2036/7次恢复开行;4月8日、9日武汉开G584/1次,宁波开G582/3次恢复开行;4月8日、9日汉口开D2190/87次,杭州开D2188/9次恢复开行;4月8日、9日武汉开G77次,深圳北开G78次恢复开行;4月8日至4月9日,汉口开D629次、重庆北开D630次恢复开行;4月8日至4月9日,汉口开D3262/3次、福州开D3264/1次恢复开行;4月8日至4月9日,武汉开G431次、南宁东开G432次恢复开行;4月8日至4月9日,武汉开G856/7 次、西安北开G858/5次恢复开行;4月8日至4月9日,武汉开G1525次、昆明南开G1526次恢复开行。

特斯拉第一季度交付8.84万辆汽车,超出分析师预期

特斯拉周四盘后报告了第一季度的交付情况。特斯拉表示,该公司第一季度交付了88400辆汽车,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的79908辆。特斯拉表示,一季度汽车产量为10.2672万辆,季环比下降2.1%。数据公布后,特斯拉股价盘后大涨10%。

按车型细分,特斯拉报告称,共交付7.62万辆Model 3和Model Y,共交付1.22万辆Model S和Model X。这两个数字都超出了预期,此前,分析师预计Model 3和Model Y的总交付量为68674辆,Model S和Model X型车辆的总交付量为11234辆。

在公司2019季度第四财报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Elon Musk和CFO Zachary Kirkhorn说,特斯拉公司2020年的销量将轻松超过50万。

瑞幸内部发文:涉嫌造假相关人员已停职并被接任

据科创板日报消息,瑞幸就涉嫌造假一事在内部发文称,公司对此次事件发生表示震惊,目前相关当事人已停职且其负责工作已安排其他管理者接任,并将尽力减少此次事件的负面影响。公司呼吁员工不忘初心,“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昨日晚间,瑞幸公布调查显示伪造交易价值大约22亿元人民币,之后瑞幸咖啡开盘暴跌80%,盘中多次熔断暂停交易。

索尼成立全球新冠病毒救助基金 总金额高达1亿美元

4月2日,索尼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宣布即日起“索尼 COVID-19 全球救助基金”正式成立,这个总金额高达1亿美元的基金将为全球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人们提供帮助。

据索尼官方的介绍,“索尼 COVID-19 全球救助基金”将主要致力于以下三个领域的人们提供支持:在疫情前线工作的医护人员以及奋斗在疫情抗击第一线的人们;现在必须远程上课的孩子以及教育者;娱乐产业的创意社区成员。

Redmi首款可穿戴设备将于4月3日面市

4月2日,Redmi在官方微博宣布,将于4月3日下午2点米粉节新品发布会上发布其首款可穿戴设备。Redmi第一款可穿戴设备可能是Redmi手环。

乐视网:2019年净亏损112.82亿元,存终止上市风险

昨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关于公司股票暂停上市进展暨存在终止上市风险提示的公告,公告显示,公司2019年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12.8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约为-143.29亿元。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披露后,公司股票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的风险。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100万例 累计死亡超5万例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3日02时14分,全球累计确诊1002159例,累计死亡51485例。其中,美国确诊236339例。

波音向员工提出离职买断计划

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可能会在未来多年内抑制飞机销售,波音正在向其16.1万名员工提供买断计划,并考虑实行新的减产措施。此次买断是向位于波音芝加哥总部所有符合条件的员工提供的,该公司将在四周内提供有关条款的具体信息。目前,波音计划下周重新开放其在西雅图地区的工厂,工人们将从4月7日开始上班。但这不是最终决定,仍然可能因为疫情的考虑而改变重启生产的决定。

微信安卓版更新暗黑模式

微信安卓版 7.0.13 正式版已经发布,正式支持了暗黑模式。值得一提的是,此前iOS版微信7.0.12也已经添加了暗黑模式。

微信安卓版 7.0.13 更新后,可跟随系统的设置,切换为深色模式;优化了语音消息的发送体验,上滑转文字更方便了。

Facebook推出Messenger桌面版

据路透社消息,Facebook公司周四推出了Mac和Windows版Messenger应用的桌面版,方便Facebook用户在PC端进行视频聊天。

Facebook去年宣布了桌面版的计划。该社交网络公司周四指出,在过去一个月里,使用桌面浏览器在Messenger上进行音频和视频通话的人数激增了100%以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