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兰博尼基为意大利助力:每日手工生产1000只口罩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原标题:兰博尼基为意大利助力:每日手工生产1000只口罩

近日,著名跑车品牌兰博基尼宣布意大利工厂将生产口罩及防护面罩,每日手工生产各1000、200个,来援助目前疫情最为严重的地区之一——意大利。

根据兰博基尼的计划,该公司的内饰部门将每天生产1000只口罩,碳纤维生产车间和研发部门每天将生产200个防护面罩,纯手工生产,口罩的颜色都是典型的兰博基尼风格。

兰博基尼公司总裁斯蒂法诺·多梅尼卡利(Stefano Domenicali)表示:“在这样的紧急情况下,我们感到必须要作出自己的贡献。因此,我们决定通过研究项目的方式与Sant'Orsola-Malpighi医院合作。我们与这家医院之间已经有多年的合作关系……我们将团结一致,每天为在这场大流行斗争中处于最前沿的人们提供支持,共同赢得这场战斗。”

741219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