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亚马逊发布Blink家庭安全摄像机系列产品Blink Mini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COM

亚马逊Blink家庭安全摄像机系列的最新产品是Blink Mini,这是一款紧凑型室内摄像机,支持双向音频。它现在可以通过亚马逊预订,并将在几周内发布,价格为35美元(2个一对价格为65美元,节省5美元)。

Mini可以记录1080p分辨率,支持运动检测,并具有红外光夜视功能。 Blink Mini还允许双向音频,因此用户可以与使用Blink应用程序的家人或朋友通过扬声器聊天。它甚至包括一个支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相机的角度。

与Blink以前的相机不同,Blink Mini是有线的,所以用户不需要考虑更换电池。用户可以将其与启用Alexa的设备(如Echo Show智能扬声器)配对,以查看摄像机视野的实时馈送,并为相机设防或撤防。

对于视频剪辑存储,Blink包括Blink Plus云视频存储服务的试用,该服务将持续到2020年底。每月3美元,或者每年30美元,才能维持订阅。这是Blink的一个转变,Blink历史上没有收取过云存储视频的费用。亚马逊的BlinkXT2产品页面仍然列出了它可以获得免费的云存储,让用户可以将录制的视频保存一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