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Windows 10下个功能更新名称可能叫做May 2020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COM

自2017年初开始,微软承诺每年发布两个Windows 10功能更新,一次在春季,另一个在秋季,基本上每次更新间隔6个月时间。Windows 10的下个功能更新Version 2004预估将于今年4月/5月发布,目前微软正在做最后的修复工作。

目前,微软正邀请Windows Insider成员共同测试Windows 10 Version 2004(20H1)功能更新,在正式上线之后可能会叫做May 2020更新。

在Windows 10 Build 19041版本更新之后,Windows PowerShell的“Get-VMHostSupportedVersion”命令列表中显示了“Windows 10 May 2020 Update”和“Windows Server 2004”两个搜索结果。

从这个线索来看下个功能更新可能会沿用以往的月份命名规则,启用May 2020功能更新的名称。当然如果微软选择在今年4月份提供更新,那么可能会启用April 2020的名称,不过这种可能性并不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