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谢谢全国吃货!淘宝上湖北农副产品增长93%!

新华网

关注

原标题:谢谢全国吃货!淘宝上湖北农副产品增长93%!

阿里巴巴官宣湖北爱心助农的最新战报!4月1日,湖北农副产品在淘宝天猫的销量较3月的日均值环比增长93%!

3月31日,淘宝爱心助农在全网率先上线“湖北加油”专区,重点覆盖小龙虾、秭归脐橙等湖北特色商品。全国吃货反响十分踊跃,专区上线仅一天,销量超过10万斤的小龙虾单品就达到十多款。而应季的秭归脐橙也备受欢迎,4月1日秭归脐橙的销量较上月日均值增长了103%。

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助农热情也被激发,最喜欢购买湖北农副产品的是广东、江苏、浙江、上海和福建的消费者。

为了喜爱湖北美食的全国吃货,淘宝还将持续加大对湖北农产品的销售力度。3月31日阿里宣布五项措施,将在全年销售120万吨湖北农产品。4月1日,阿里旗下盒马和数字农业事业部又采购了价值10亿元的湖北小龙虾。作为今年淘宝农产品销售的重点省份,脐橙、松花蛋、小龙虾、黄桃、藕带,湖北特色美食在淘宝平台上将“全年不断供”!

2月6日,淘宝在全网率先启动爱心助农计划,帮助全国农民销售滞销农产品。截至4月1日,淘宝爱心助农累计销量达到15.7万吨,是全网最大的应急农产品销售平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