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部分用户安装 Win10 KB4554364补丁破坏了WiFi

IT之家

关注

微软最近向运行Windows 10版本1903和版本1903的PC推出了Windows 10 KB4554364补丁更新。此更新未像累积更新中所期望的那样添加任何新功能,但修复了虚拟专项网络无法联网问题。但是,与大多数累积更新一样,KB4554364补丁显然也有其自身的问题。

IT之家获知,现在,许多用户抱怨KB4554364更新补丁导致WiFi出现问题。现在,将运行KB4554364更新补丁的Windows 10设备连接到Wi-Fi调制解调器/路由器会返回以下错误消息:

Socket error 0×2200021c:/windows/sywow64/appidpolicyengineApi.dll, instruction cannot be read

该报告尚未得到微软承认,这意味着还没有官方的解决方案。有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就是先卸载KB4554364更新补丁。

如何卸载Windows 10 KB4554364更新

“设置”应用

单击“更新和安全性”选项。

在“更新和安全性”屏幕上切换到“Windows Update”选项卡。

单击“查看更新历史记录”选项。

点击“卸载更新”链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