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重庆市五届市委第五轮巡视反馈情况通报:重庆三峡银行存在违规公款吃喝问题

界面新闻

关注

原标题:重庆市五届市委第五轮巡视反馈情况通报:重庆三峡银行存在违规公款吃喝问题 来源:和讯网

3月31日,据重庆市纪委监委机关微信公众号披露,2019年10月上旬至12月底,五届市委第五轮巡视对重庆三峡银行等24个市管党组织开展了常规巡视。近日,市委巡视组陆续对上述党组织反馈了巡视情况,对巡视整改提出了要求。

同时将巡视发现和群众反映的被巡视党组织存在的主要问题通报。其中,重庆三峡银行党委存在如下问题:

一是统揽全局的作用发挥不够充分,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三大攻坚战”还不够有力,统筹推动银行转型发展有差距。

二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够到位,对讲坛、讲座管理有欠缺。

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有差距,违规公款吃喝等问题还不同程度存在,物资采购等重点领域存在廉洁风险。

四是党组织建设存在薄弱环节,基层党建工作不够扎实。

五是落实上轮巡视、审计反馈问题整改有差距。

据重庆市委监委网站消息,市委第三巡视组10月8日正式入驻开展工作,在重庆三峡银行工作2个半月左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