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轻薄高性能5G旗舰,OPPO Ace2满足玩家所有期待

IT168.com

关注

前阵子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上透露,Ace2将在4月份发布,新机拥有一个非常舒适的重量体验。结合工信部曝光信息,Ace2新机重量为185g,目前,新发布的5G旗舰手机重量都达到200克以上,日常使用以及长时间游戏会带来更大的负担,大多数消费者都在期待一款更为轻薄、同时兼具高性能的旗舰产品,而Ace2恰好满足大家的期待。

近日Ace2终于现身工信部,从曝光的外观图上看,Ace2采用圆形奥利奥后置摄像头,这也是今年比较主流的一种设计方式。机身边角呈现一体化圆润设计,推测可能是采用此前曝光的聚碳酸酯材料机身,不过工信部的图片机身材质不是很容易判断,也可能是其他轻薄材质。

工信部还同时曝光了Ace2的部分参数,从数据上看,Ace2的机身重量仅有185克,这个重量确实比大多数5G手机要更为轻薄,很大程度减轻使用手机的负担。屏幕方面配备一块6.5英寸AMOLED屏幕,支持90Hz高刷新率,带来顺畅、跟手的操控体验。作为5G高性能旗舰,Ace2还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保持旗舰级水准的性能表现,继承上一代65W超级闪充,为用户提供更快的充电体验。

近日,OPPO产品经理微博表示“玩游戏别选择超过200g的手机,追求高性能同时也要确保手感体验”结合近期曝光的信息,Ace2在游戏体验方面进行了优化:直屏打孔设计,高刷新率玩游戏体更跟手,骁龙865旗舰处理器运行更快速,65W超级闪充快速回血,185g轻量机身减少对手指的压力,为Ace2的游戏体验保驾护航。

目前市面上的5G手机售价基本上都在3500~4000元左右,Ace2不仅拥有旗舰级的性能,还配备奥利奥四摄、65W超级闪充以及更轻薄的机身设计,猜测售价应该会在4200元上下。对于这样一款高性能且轻薄的5G旗舰,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