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消息称LG可能放弃G系列,年内推出骁龙765机型

IT之家

关注

据XDA报道,有消息称,LG将放弃G系列品牌,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搭载高通骁龙765处理器的中端机型,新机将支持5G和Dual Screen附件。

外媒表示,自去年起,LG便改变了其智能手机的发布周期,不再按照年初G系列、年底V系列的节奏发布新品。去年LG同时发布了G8和V50机型,而今年却仅发布了LG V60,没有要发布LG G9的迹象。

IT之家获悉,1月下旬,Android Police的总编David Ruddock成功预测了LG V60 ThinQ的发布,同时他也表示,G系列“可能会被逐步淘汰”,LG也将推出秋季的新系列。

日前韩媒Naver News Agency报道称,LG确实放弃了G系列,转而采用新的品牌策略,新系列的第一款产品将是一款搭载高通骁龙7系处理器的新机。韩媒表示,新机将支持5G,处理器可能为765 / 765G,支持LG Dual Screen配件,屏幕尺寸在6.7-6.9英寸之间,具有4800万主摄和4000mAh电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