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iFixit拆解苹果新iPad Pro 激光雷达露真容

IT之家

关注

iFixit今天分享了iPad Pro 2020的拆解。iFixit发现iPad Pro 2020款的大部分内部部件与iPad Pro 2018型号相同,该设备是相对增量的更新。

新款“iPad Pro”内部最引人注目的新功能是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它可以测量五米外周围物体的距离,并可以通过AR增强现实体验。

iFixit还研究了新的A12Z Bionic仿生芯片,该芯片包含八核GPU,增强的散热架构以及经过调整的性能控制器。A12Z与6GB内存配对,这是iPad Pro 2018 1TB型号以外的所有iPad Pro型号的4GB内存升级。据报道,本周早些时候,A12Z芯片本质上是重新命名的A12X芯片,并启用了额外的一个GPU核心。

iPad Pro 2020 USB-C端口仍然是模块化的,可以独立更换,但是粘合剂几乎固定所有位置,因此维修起来更加困难。

总体而言,由于该设备的“非常糟糕的维修程序”,2020年的“iPad Pro”在iFixit的可维修性得分为10分之3分,与2018年iPad Pro的型号相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