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果粉们准备好钱包吧!iPhone 9将在4月正式上市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对于iPhone 9这部机器(或称之为iPhone SE2),我们一致认为它是一部薛定谔的手机,因为相关消息传了那么久了还是没有看到iPhone 9的真容。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来看,iPhone 9或许会在今年4月份左右正式发布与上市,至于是否真实,就见仁见智了。

相关消息来自爆料人士Jon Prosser,原话是考虑到经济压力与股东的责任,苹果打算4月份发布iPhone 9手机。同时也表示iPhone 9手机已经进入量产阶段,苹果也与新代工厂比亚迪达成合作,加快生产。

iPhone 9的配置相信不少用户已经很清楚了,会采用与iPhone 11系列相同的A13 Bionic芯片,具有物理的Home键,会使用Touch ID作为生物识别技术,屏幕大小会与iPhone 8非常相似,是一款小屏手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