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香港特区政府规定关闭健身中心等6类场所 为期14天

新京报网

关注

原标题:香港特区政府规定关闭健身中心等6类场所 为期14天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宣布行政会议通过规例,自28日下午6时起关闭6类场所,包括游戏机中心、浴室、健身中心、游乐场所(即桌球室与溜冰场等)、公众娱乐场所(包括戏院等)及派对房间,有效期14天。29日凌晨起,对饮食业实施6项要求,包括饭店、酒吧和咖啡店,顾客人数不可超过正常座位的一半。另外,台与台之间要有1.5米距离或有分隔安排,每张台不能多于4人。在饭店内顾客除饮食期间,都需要戴上口罩,进入饭店前要量体温,饭店亦要提供消毒洗手液。

林郑月娥指出特区政府会提供相应的财政支援,但大前提是要求雇主不裁员,否则会影响申请财政支援的资格。此外,林郑月娥还宣布,会启动第二轮的防疫抗疫基金,会要求各局长与业界商讨合适方案,之后再到立法会财委会申请拨款。

编辑 林玮琪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香港特区政府规定关闭6类场所 为期14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