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4月1日起,S213省道山区段将限制这类车辆通行

界面新闻

关注

原标题:4月1日起,S213省道山区段将限制这类车辆通行

为进一步确保S213省道山区道路交通安全,最大限度保障山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并结合交通管理实际需要,决定自2020年4月1日起对S213山区段限制大排量摩托车通行,现公告如下:

一、在浒溪线K94+250——K111+700(溪口直岙至溪口旅游集散中心)对大功率摩托车(排量300CC及以上)实施限制通行的管制措施。

二、在浒溪线徐凫岩、东岙三岔口、雪窦寺门口、旅游集散中心等四个点位设有电子警察实行24小时管理。

三、对浒溪线K94+250——K111+700段(溪口直岙至溪口旅游集散中心)沿线村居民所属大排量摩托车(300CC及以上)采取备案登记的方式进行管理。若有需要,沿线村居民可携带本人身份证、行驶证到溪口交警中队(中兴东路561号)进行备案登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