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微软远程协作应用Teams将支持RealWear AR头显

电子产品世界

关注

原标题:微软远程协作应用Teams将支持RealWear AR头显 来源:青亭网

微软宣布与工业级AR头显厂商RealWear合作,将为前者的线上协作工具Teams提供对RealWear HMT-1头显的兼容。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eepw.com.cn/article/202003/411240.htm

这种方式类似于微软将Office办公应用套件向Windows、Mac等系统平台开放,未来微软也将在AR领域继续扩大开放合作,对微软自家HoloLens以外更多AR头显提供支持。

据了解,Teams支持照片和文件分享,以及视频通话等功能,也兼容手机和计算机平台。这种AR远程协作功能旨在解决疫情下在家办公场景的需求,远程专家可通过电脑或手机的摄像头就可以远程指导现场工作人员。

而RealWear HMT-1是一款单目设计的AR头显,可与工业安全帽集成,其特点是使用简便,将一个小型屏幕放置在用户眼前,辅助和指导作业。戴RealWear HMT-1头显的油井工人等可以在眼前直接看到远程专家的视频通话(相当于在眼前放了台平板电脑),或图片、文字等信息,操作界面足够简单,只需语音操控,无需上手调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