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一加支付系统 OnePlus Pay 来了!

IT之家

关注

原标题:一加支付系统 OnePlus Pay 来了!

据IT之家网友AwerTiger投稿,一加支付系统OnePlus Pay已上线。

在去年9月26日一加7T系列手机发布会上,一加宣布将在2020年推出OnePlus Pay的移动支付系统。一加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OnePlus Pay将首先中国市场推出,随后推向印度、美国等一加的主要市场。

IT之家实测在一加7T Pro的“钱包”App中新增了这项新服务。不过目前一加方面暂未官宣这一更新内容。

目前OnePlus Pay支持的银行卡卡种还很少,支持广发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的储蓄卡,支持广发银行和浦发银行的信用卡。

官方称,OnePlus Pay功能预计3月在一加7T系列上线,其他机型还在排期中,后续逐步上线。

手持一加7T系列的朋友们,不妨去尝个鲜;其他机型的用户也不用担心,面包会有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