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意大利总理宣布意甲暂停

北京晚报

关注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晨,意大利总理孔特在电视讲话中宣布,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扩散,意大利国内所有体育赛事暂停,意甲联赛也就此进入停摆期。 

    当地时间周一,意大利奥委会要求国内所有体育比赛暂停,但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比赛不在其管辖范围内,需要意大利政府签署更高级别的法令。随着今晨意大利总理孔特签署了有关停赛的法令,本赛季意甲联赛正式暂停。孔特在电视讲话上说:“在当前的情况下,任何的体育赛事都没有进行的必要,我很抱歉,但体育迷们必须当心。”

    但在意大利颁布的法令中,并没有提及欧战赛事。当地时间17日,尤文图斯将在主场迎来与里昂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此外,本月还有国际米兰、罗马的欧联杯比赛。

    目前,本赛季意甲联赛已经战罢26轮,尤文图斯暂以63分排名第一。在停摆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萨索洛主场3比0战胜布雷西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