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华凌净水器助力当代青年享受宅时光,多喝好水更舒适

艾肯家电网

关注

原标题:华凌净水器助力当代青年享受宅时光,多喝好水更舒适

最近这段日子,每个人都减少了出门次数,宅在家中的时间变得越来越长。如今我们,将一天的活动都简化为上网、刷手机、吃饭…眼睁睁看着每日步数骤减,体重徒增,内心的健康警示灯也闪烁不停。

如此长时间的宅在家中,有些坏习惯正在悄悄地损害我们的身体健康。宅家的时期里,我们即要注意保持适量的锻炼,还要注意多喝水,喝水可以帮助我们改善身体的代谢情况,让我们保持宅家健康。

假如你宅在家,出现恶心、头晕等问题,就有可能是身体在提醒你要好好补水了,我们在多喝水的同时,还要多喝好水。华凌WAH500-01净水器拥有5重过滤、5膜页技术、无罐鲜活、更大通量等优势,让你宅家更舒适,净享宅生活。

年轻化设计,释放宅家空间更舒心

要保持宅家健康,好心情也很重要,而美好的东西总能在第一时间给我们带来好感。华凌WAH500-01净水器采用白色与黑色的撞色设计,配以流线型机身设计,极其符合当下年轻人所中意的简约之风。同时,在其机身前侧配有智能指示灯,通过闪灯提醒滤芯更换,高效便捷,科技感十足。

以往,由于储水式净水器体积庞大,常备年轻群体拒之门外,而华凌WAH500-01净水器采用无罐式一体设计,高度集成水路板与滤芯系统,机身厚度大大减少,仅160mm的厚度使其侧身就可放入厨下空间,释放更多宅家生活空间。

极速大通量,尽情享受宅家时刻

宅家的时候,常常会因为追剧或者开黑忘乎所以,而经常忘了喝水,但其实迅速补充水分是非常有必要的。华凌WAH500-01净水器拥有500G的超大通量,制水速度为1.25L/min,一分钟接满一杯水,让你在口渴时候,直接就能喝上一杯洁净清醇的纯水,感受畅快体验。

华凌WAH500-01净水器还采用无罐式设计,制水与用水可同步进行,不单避免了储水式净水器所带来的二次污染问题,更让出水速度再提升一个层次,再也无需烦心出水慢的问题,轻轻松松获得好水,无论是剧情精彩处还是打团关键时刻,都能时刻在线不掉链子。

五重过滤系统,守护宅家健康生活

净化效果是考验一台净水器绝对的标准。华凌WAH500-01净水器巧妙的将PAC(PP棉+前置活性碳+PP棉)+RO(RO反渗透滤芯)+C(活性炭滤芯)这些不同特性的滤芯有效结合,组成强劲的全新五重过滤系统,有效拦截水中大颗粒杂质、余氯及异色异味,有害细菌及金属微颗粒等物质。无论你是在家烹饪一道美味的大餐,还是简单的煮个泡面或者煲锅靓汤,用滤过的清水绝对会让你“大作”更加美味口感prefect,宅家也能收获更多活力。

同时,独有的5膜页专利技术让华凌WAH500-01净水器能以360°旋流的方式进水,进水面积更小,膜内流速提升8-10倍,水流冲击更大,抗污能力更强,时刻守护家人的宅家健康,让你安心享受宅家的欢乐时光。

近年来,华凌厨卫作为美的旗下主打年轻市场的先锋品牌,在技术研发、品质售后等环节都与美的集团保持高度一体,同时,华凌厨卫又以年轻化的品牌风格与高性价比的产品优势,走出一条自己的道路,深受新生代年轻消费者的接受与喜爱。

而华凌WAH500-01净水器更是完美承接华凌厨卫的品牌基因,无论是在颜值、性能还是性价比上都交出一份优秀的答卷。现在就登录各大电商平台,搜索华凌WAH500-01净水器,让华凌净水器助你开启一段宅家好时光吧。

口令传送门快快get:

fu至这行话₤HBx91Uvxilq₤转移至τáǒЬáǒ【【新品预售】美的出品华凌净水器家用直饮500G无罐反渗透过滤机】;或https://m.tb.cn/h.VWogO9H?sm=cd3c96 點击鏈→接,再选择瀏→覽→噐咑ぺkai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