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三星S20系列销量比S10低50%但并不全是三星的“锅”

IT之家

关注

据外媒报道,三星Galaxy S20系列智能手机已于近日在韩国上市销售但销量成绩似乎并不亮眼。不过这与手机本身无关,多多少少也是受到了冠状病毒爆发的影响。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Galaxy S20系列智能手机的销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50%。尽管新款Galaxy S20系列手机周四在韩国售出了约70,800部,但相较于2019年3月推出的Galaxy S10系列在发售24小时内即达到的14万部销售成绩对比还是不够亮眼,更不用和Galaxy Note 10的销量作比较:Galaxy Note 10在发售24小时内即售出了220,000部。

不过外媒分析,虽然Galaxy S20 Ultra 5G评价各不相同,但S20销量不够亮眼的主要原因是冠状病毒爆发。IT之家获悉韩国是中国境外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这意味着消费者往往会由于担心感染而有部分消费者不选择在零售店内购买设备。此外三星还取消了部分Galaxy S20促销活动,新机的广告投放也不如以往的机型。

另一个问题是韩国对于购机缺乏相应的折扣且补贴也偏低,导致消费者在入手新机前往往会因为没有相应的优惠而选择观望。IT之家了解到,冠状病毒除了对三星构成影响外也影响到其他手机厂商的发展,若下一步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相信手机市场也会逐步回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