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外媒:特斯拉1月在中国的新车注册量环比减少46%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下午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1月份在华新车注册量较上月大幅减少46%,原因是农历春节假期和新冠病毒疫情延缓了购车者的脚步。

根据权威的中国汽车信息网(China Automotive Information Net)数据,1月份,特斯拉在华新车注册量为3563辆,低于去年12月的6643辆。在1月份登记注册的新车中,有2605辆是在中国制造。 

虽然此前两月特斯拉在中国日渐减弱的电动汽车市场发动了逆袭,但今年1月的降幅表明,即便是来自美国的汽车品牌也并不能在汽车业的挑战面前获得免疫。目前,中国的汽车市场正走向连续第三个年度的下滑。

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hina Association of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的数据显示,上个月,中国的新能源汽车交付总量减少了54%。

特斯拉上个月开始从上海的超级工厂向客户交付电动汽车,该工厂是特斯拉在美国以外的第一家超级工厂。特斯拉目前正试图提高其电动汽车销量,与此同时,与其展开激烈竞争的宝马和戴姆勒等汽车公司也正在推出新的电动汽车。

一年前,特斯拉的新车注册量仅为853辆,而今年1月,特斯拉电动车的在华生产则帮助该公司增加了新车注册量(与一年前相比)。(天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