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叙反对派武装称重新从政府军手中夺回伊德利卜重镇萨拉基卜

国际在线

关注

原标题:​叙反对派武装称重新从政府军手中夺回伊德利卜重镇萨拉基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7日,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公开表示,此前刚刚被叙政府军收复的伊德利卜省重镇萨拉基卜已经被其重新夺回。

由土耳其所支持的叙反对派武装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其重夺萨拉基卜的战斗中,数十名叙政府军士兵被杀,M4和M5高速公路均被切断。

目前叙利亚政府尚未对此作出回应,叙利亚媒体报道称目前叙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正在萨拉基卜附近激战,土耳其军队也参与了战斗。

萨拉基卜位于伊德利卜省东北部,距离伊德利卜省首府伊德利卜市仅20公里,是叙利亚全国南北交通要道M5高速公路和东西交通要道M4高速公路的交会点,地理位置重要且具有战略意义。叙利亚政府军于20多天前刚刚攻下这座战略重镇。(总台记者 朱雪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