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外媒曝iPhone 9最新消息:发布日期或已精确到4月3日

TechWeb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外媒曝iPhone 9最新消息:发布日期或已精确到4月3日

【TechWeb】据此前多方透露的消息,2020年苹果至少会推出5款新iPhone,这其中除了4款年度主打的iPhone 12系列机型外,还将额外在上半年推出一款小屏爱好者的“专宠”的iPhone 9新机,也就是我们俗称的iPhone 9。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爆料称,iPhone 9的准确发布日期应该会是4月3日。

根据此前的爆料,苹果会在3月31日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拥有极高期待值的iPhone 9新机,不过据近日外媒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iPhone 9的准确发布日期应该会是4月3日,比此前的爆料略微晚了几天。此外,外媒还表示,在此次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还将推出新款iPad Pro和更便宜AirPods Pro。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 9将延续iPhone 8的设计思路,依旧将采用LCD材质屏幕,保留了宽大的额头、下巴以及下巴上的Home键,搭载与iPhone 11系列相同的A13仿生芯片,仅支持4G,配备3GB LPDDR4X内存,提供64GB、128GB两种NAND Flash选项,后置单摄,内置2000mAh电池,且支持IP68级防水以及无线充电。此外,在配色方面,该机将提供深空灰、白色和红色三种配色可选。

据悉,苹果有望在3月推出这款全新的iPhone 9小屏旗舰,售价约为399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2800元),相对以往的iPhone机型来说可谓竞争力十足。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