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2020款MacBook Air/Pro配置爆料汇总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稍早前报道,德国媒体爆料苹果目前正在筹划举行一场春季媒体活动,将推出iPhone 9,AirTags等新品,另外分析师也指出苹果也有可能在今年上半年推出剪刀式键盘的新款MacBook。

其实MacBook Air/Pro的产品跑分从去年年底就开始出现了,最近一段时间的爆料也更加密集。目前几乎可以确定MacBook Air/Pro将分别搭载9W和28W的Ice Lake-U处理器。

目前,英特尔大量出货的Ice Lake-U是15W的版本,9W和28W的型号还没有大范围在主流产品上出现过,预计将由苹果的MacBook产品首发。

上图的苹果设备搭载了9W TDP的i3-1000NG4处理器,2核4线程,主频1.1GHz,最高睿频(全核)2.3GHz,就参数上来说与英特尔官方的i3-1000G4是相同的。i3-1000G4与i3-1000NG4的区别在于封装,前者采用BGA1377,而后者采用BGA1044。

上图设备搭载了28W TDP的i7-1068NG7,也就是苹果定制版的i7-1068G7,数据显示其主频2.3GHz,睿频4.1GHz,4核8线程。

IT之家了解到,全新升级的10nm处理器会给苹果MacBook产品带来大幅的性能提升,特别是MacBook Air,9W 的十代酷睿Y处理器相比原来的7W处理器提升幅度更大。在GPU方面,由于英特尔10nm 处理器更换了更加先进的Gen 11核显,新款MacBook的图形处理器能力也更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