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三星Galaxy Z Flip换屏费用曝光:折叠屏3483元,小屏1040元

IT之家

关注

原标题:三星Galaxy Z Flip换屏费用曝光:折叠屏3483元,小屏1040元

IT之家2月17日消息 三星开始在韩国和美国等市场销售Galaxy Z Flip折叠屏智能手机。并且首批Galaxy Z Flip折叠屏手机已经一售而空。

IT之家报道,三星Galaxy Z Flip具有6.7英寸Infinity Flex显示屏,该显示屏由三星专有的可弯曲超薄玻璃(UTG)保护。显示屏采用新的Hideaway铰链折叠,三星定制的UX则增强了折叠屏体验。

据外媒报道,三星新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的屏幕维修/更换费用曝光。

在韩国,更换Galaxy Z Flip折叠屏将需要额外支出75.3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441元)。在美国,Galaxy Z Flip折叠屏价格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483元),而1.1英寸的外盖显示屏的价格为149美元(约合人民币1040元)。

作为对比,三星Galaxy Fold主显示屏的维修费用为599美元。IT之家报道,另外,要更换三星Galaxy Z Flip闪亮的后玻璃面板,你需要支付99美元(约合人民币691元)。

像Galaxy Fold一样,三星将以折扣价提供一次性屏幕更换。在韩国,折扣优惠后的屏幕维修费用为225900韩元。在美国,只要在2020年12月31日之前购买该设备,它的维修价格将是119美元。相比之下,三星Galaxy Fold主屏折扣换屏价格为149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