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世界梦号”邮轮驶入柬埔寨海域 船员接受新冠病毒筛查

国际在线

关注

原标题:“世界梦号”邮轮驶入柬埔寨海域 船员接受新冠病毒筛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西哈努克省2月17日电 (记者 黄耀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世界梦号”邮轮进入柬埔寨海域,截至2月17日发稿时,该邮轮尚未获批停靠西哈努克海港。

据西哈努克港口官员向媒体表示,该邮轮上没有乘客,只有36名船员并将接受新冠肺炎病毒检测,如果检测结果呈阴性,将被允许邮轮停靠。

此前有报道称,“世界梦号”邮轮曾接载新冠肺炎确诊患者。

有资料显示,该邮轮1月19日由广州南沙码头出发,途径越南芽庄和岘港,1月24日早8时30分返回南沙码头。2月3日,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消息称,最新接报的数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曾乘坐编号“WD05200119”的“星梦邮轮-世界梦号”邮轮。

2月4日,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公布了江门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一人曾在“世界梦号”邮轮上临时兼职做地勤工作。有消息称,截至2月11日,与“世界梦号”有关联的确诊病例已达12人,其中,4名确诊病例为旅客家属。(完)

标签:新型肺炎疫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