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甘露索要40亿离婚费成谜 与贾跃亭一唱一和想捐款脱身?

运营商财经网

关注

原标题:甘露索要40亿离婚费成谜 与贾跃亭一唱一和想捐款脱身?

更多资讯可登录运营商财经网(telworld.com.cn),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运营商财经网 八卦叨/文

闺蜜李小璐曾曝甘薇不知道贾跃亭有钱,如今甘薇主动提出离婚要40亿分手费,打脸吗?

甘薇向贾跃亭索赔40亿的消息被曝光后,甘薇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连忙回应,称 “全国上下,心系疫情。这个时候,还有人有这个闲心给我做新闻,上热点,真是折煞我。”紧接着,贾跃亭方面又回应称“仍在处理,尚存异议”,两口子一唱一和,让人就看不懂了。

此前,甘薇的好闺蜜李小璐还曾主动爆料,甘薇跟她聊天时说,直到自己结婚后,才知道原来嫁给了一个这么有钱的人。这个爆料现在看看,就很有意思,王石的老婆田朴珺也曾说自己看上的是王石的颜值,之前不知道他有钱,颇有些异曲同工。

2018年,甘薇受到贾跃亭牵连,背负14.3亿元的债务,成为老赖,至今仍未解除,但即便如此甘薇也一直公开宣称受贾跃亭委托,负责处理乐视债务问题。去年甘薇申请离婚,贾跃亭申请破产,就很蹊跷,如今披露声明中提到,相关协议生效后甘薇就不是老赖了,贾跃亭这一步真是高明。

很多人不知道,贾跃亭一直没说出自己还有多少钱,去年12月,有媒体报道,美国破产法院监管人直呼贾跃亭在申请破产保护之前和之后有大量不诚实的行为,无法被继续信任,建议法院指派独立监管人。可见,甘薇要的这40亿赔偿很可能就是两人商量好的。#科技企业复工#

(责任编辑:杨丹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