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开发者们抱怨HoloLens 2发货太慢,微软承认优先供货大企业

IT之家

关注

原标题:开发者们抱怨HoloLens 2发货太慢,微软承认优先供货大企业

IT之家2月15日消息 在许多方面,微软HoloLens 2是实验版HoloLens初代的第一个商业版改进,并且微软一直在努力使这款MR设备更适合企业使用。

现在迹象表明,人们对微软增强现实AR设备的兴趣似乎超过了微软生产该设备的能力。

IT之家报道,HoloLens 2于2019年9月开始销售,原定于2019年11月发货。但是,在Twitter上,一些开发人员抱怨其订单仍处于发货状态,HoloLens负责人Alex Kipman承认微软正在优先考虑给大公司供货。

Alex Kipman表示,

我很遗憾听到这些。我理解其中的无奈。我们一直在尽可能快地生产它们,并且我们一直首先将它们分发到我们的大企业帐户。我将有消息分享给正在等待的所有人。我保证,请耐心一点。

Alex Kipman称,微软将很快分享更多有关HoloLens 2可用性的消息。

微软HoloLens 2包含一些自定义硬件,但可能是光学器件,其产量往往很低,这可能是量产中遇到的瓶颈。

IT之家报道,去年11月份,微软官方宣布,HoloLens 2已经正式面向中国大陆地区市场发货,中国地区的设备定价为人民币27,388元,HoloLens 2 面向中国大陆地区用户提供两年质量保证承诺。

在外观设计上,HoloLens 2在原版HoloLens基础上取得了显著进步。机身由碳纤维制成,设计更加舒适,带有额外的衬垫。在内部,它由骁龙850处理器提供动力,具有更好的手部跟踪功能,并包含内置眼动追踪功能。然而,最大的变化之一是改进的视野,它解决了HoloLens 1代的最大痛点之一。微软表示它的视野增加了一倍以上,同时保持与原版相同的每角度47个像素的全息密度规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