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联通升级大数据域人工智能服务平台:预算528.3万元

C114通信网

关注

原标题:联通升级大数据域人工智能服务平台:预算528.3万元

C114讯 2月12日消息(林想)中国联通日前发布公告正式宣布采购大数据域人工智能服务平台(机器学习与模型孵化系统)应用软件1套。主要功能包括机器学习平台功能升级、定制化开发服务、模型服务等。项目采购预算为528.3万元(不含税)。

为有效利用新兴技术,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升服务质量,2018年实施了中国联通总部大数据域人工智能服务平台新增迭代开发工程,打造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为核心的联通智能化技术,实现对于数据建模及AI能力输出。

新形势下,联通集团各业务部门迫切要求机器学习平台增加模型定制化服务,强化人工智能基础能力,支撑更多的复杂业务场景;将该平台与内部能力开放平台(慧企)、智享平台、能力商店对接,形成统一的能力对外输出;为数据中台提供模型和算法能力,夯实人工智能基础平台。

此次采购是对现有机器学习与模型孵化系统进行完善及优化,满足不断扩展的业务支撑需求。

此外,联通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质类证书:有效期内的ISO9001或者ISO20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b. 有效期内的CMMI3及以上证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