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NASA宇航员克里斯蒂娜·科赫和机组人员安全返回地球

cnBeta

关注

原标题:NASA宇航员克里斯蒂娜·科赫和机组人员安全返回地球 来源:cnBeta.COM

NASA宇航员克里斯蒂娜·科赫(Christina Koch)在创下女性历史上最长的单次航天飞行记录后,于本周返回地球。克里斯蒂娜·科赫和乘员亚历山大·斯科沃佐夫(Alexander Skvortsov)和路卡·帕米塔诺(Luca Parmitano)都乘坐联盟号MS-13太空舱返回地球。机组人员于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上午12:50离开国际空间站,并于凌晨4:12在哈萨克斯坦偏远城镇Dzhezkazgan的东南方向安全着陆。

克里斯蒂娜·科赫这次长时间飞行任务使研究人员可以观察长期太空飞行对女性的影响。这很重要,因为NASA计划在未来几年通过Artemis计划将人类送回月球。 NASA也在为人类对火星的探索做准备。

克里斯蒂娜·科赫于2019年3月14日与美国宇航局宇航员尼克·海格(Nick Hague)和俄罗斯宇航员阿列克谢·奥夫钦宁(Alexey Ovchinin)一起搭乘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她在国际空间站(ISS)上呆了328天,是太空中女性飞行任务时间最长的一次。

克里斯蒂娜·科赫绕地球轨道飞行了5248圈,并绕行了1.39亿英里。在太空站的11个月中,她进行了6次太空行走,包括前3次全女性太空行走。她在国际空间站外面总共花费了42小时15分钟。

加载中...